close

整個10心中不停惦記著的是有天在中俊秀月底在台北的showcase從月初的網路購票到PTT讓票版再到網友們自開的交換板(中間也有看了拍賣)心情也一直在去和不去之間搖擺因為預算問題因為一票難求我幾乎要放棄這個可以見到他們的機會所以後來收到有票的消息我真的很高興激動到不行!!這是第一次啊!今年才認識神起的我,這是第一次啊!!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在剛進到會場的那一刻其實差點哭出來,當下自己也不太懂,只是腦中一直想著 “我是姐姐飯啊!亂哭很丟臉!生人都還沒看到,哭點也太奇怪?”才比較冷靜一點。

找到位子後,在twitter上亂按一氣,也和隔壁仙后們聊天。約莫1940的時候吧,現場音樂聲突然停了。周遭開始鼓動,我這時才摺了我的螢光棒(太久沒當飯,很生疏 ),還在搖晃它的時候前奏已經下了,有天黏黏的聲音唱著”Girl I Swear”啊!是我最喜歡的Empty!整個high起來了(大家也因為high了全部都站起來了)這時真的很怨恨南港展覽館的超平面場地......我......我個子很小啊 !我......我在倒數第二排啊......我......我連電視牆都快要看不到了啊......

再來的Be The One 有應援活動,不過 嗯 其實我覺得中文歌詞翻得太含蓄,其實這首歌詞非常煽情,Be The One 真的也不是你是唯一的意思,所以有點害羞不敢做......

唱完Be My Girl之後播的是感謝飯的影片還有在美國錄音的花絮,雖然都看過了但無損,而且現場的中文字幕翻譯得比較好~

接下來的訪問時間相信大家幾乎都知道內容,我就不說太detail的,不過聽到俊秀把在中台詞搶走整個大笑,還有俊秀好勝心也太強連吉吉都要搶;在中講到吉吉那個沒辦法的樣子好可愛,還有吉吉應該沒到胖的程度,只是長大了吧,他還是小孩子,不要逼他健身啦!太天才了!有天突然說到小籠包,我當下不是很懂,還以為是我沒聽到問題,原來他真的是沒頭沒尾的說了小籠包啊......

這邊有天的話比較少,我在現場也沒看到,不過有網友說其實他一直很認真聽吳建恆說話還點頭靦腆笑......babe 原來你中文那麼好啊......講到明年可能來台開演唱會,吳建恆要三人一起點頭,本來覺得有點尷尬,可是一起點頭好可愛。還有在中講到付酒錢的事情,如果喝醉了也沒辦法,但是有天在twitter上也凹另外一個哥付租bar的錢,不禁覺得難道有天其實默默的很會算?!

尋找到 這首歌比較好跟著唱 & 做應援跟著喊名字和撒朗嘿我竟然也可以跟著唱部分歌詞原來當作鈴聲也是可以增強記憶的

接下來的這段訪談是三人真心的大告白,對音樂這份事業的大告白。我看得很感動,我一直都覺得有一句話很棒 ”認真的人最有魅力”他們是認真的人,本身的性格又很自然不做作,加上外表又都很美好(帥的帥,美的美^^)難怪能讓仙后們超死忠,也讓我這個好幾年沒當飯的人又默默變成小歌迷......

最後有天的”Everybody Stand Up”讓大家都瘋了!全場一直跟著唱跟著跳,Empty Remix比original version更high,其實三人跳舞真的很帥氣,動作也超大,連我坐這麼後面都看得很清楚,前面的親辜應該震撼到不行吧!又激勵我好好練舞的決心!(我的瀟灑小姐啊......)聲音更是......我第一次聽現場真的很激動!俊秀的聲音好宏亮,真的有唱聲樂的底;在中聲音很乾淨、很穩定、很能動搖人心的腔調(是哭腔?新專輯我很喜歡,但其實很希望在中能唱一首類似Forgotten Season那樣的歌);有天的美式腔調、黏黏的(好啦 其實是甜甜的)聲音和完全傳達歌曲情緒的能力我都很享受。時間真的有點短,結束完也有一點空虛,但我真的看得很開心!

 

最後說一下看到生人的小反差:

其實俊秀感覺並不那麼孩子氣,還滿像他自己一直推廣的Charisma(可twitter上一直撒嬌怎麼回事?)。在中也並不真的那麼妖,本人其實很男人的(但在twitter上有大媽語氣又怎麼回事?)有天就沒什麼反差,只是雙子真的有兩個靈魂,showcase上看到的是他,另一個胡鬧耍寶的靈魂我下次才能看得到吧!

希望他們能如所答應的明年來台開演唱會,但我更希望看到的是五人再次相聚的舞台!允浩超霸氣的舞蹈,帶動氣氛的rap,昌珉的無極限嗓音、毒舌和其他四人亂抬槓、亂吐槽的樣子以及五人完美的和聲我更想看(聽)到阿!大家一起等吧!Always keep the Faith!

最後要感謝凱希還有showcase在我後排的親辜,沒有妳們的幫忙和體諒,我不會看得那麼盡興!也不會有這篇後記!摳媽斯米達!

 

 P.S. 我沒照什麼照片,字又很多,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新進仙后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