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雯陵點到的幸福點名,
其實滿好玩的,
只是我好像點不到10個人耶!哈哈!

以下是我的回答:

Q:天邊或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A:海角

Q: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A:就在旁邊等他們吵完阿,之後再慢慢幫他們解決嚕

Q:你的初吻在幾歲被奪走?
A:19…20吧

Q:打算幾歲結婚呢?
A:如果可能的話,都不要結婚好了,一輩子談戀愛,多好?

Q: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A:和我在一起你會很幸福的唷

Q:請把頭轉向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前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A:牆壁.4個在玩魔獸的死小孩.天花板.我的可愛Hush Puppies.電腦螢幕.18號的座位

Q: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A: 想”男”人,想打電話給家倩,麻糬

Q:你今天開心嗎?
A:還好

Q:你喜歡怎麼樣的人?
A:溫柔體貼的

Q:你知道”河童”他的痛苦嗎?
A:是怕盤子裡的水乾掉嗎??

Q:謊話被拆穿時,會選擇逃避還是承認?
A:都被拆穿了還是乖乖承認吧

Q:他對你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
A:他是誰:P

Q:如何做到不那麼在乎一個人?一件事?一個物?
A:Just let it go,試著想開嚕

Q:怎麼樣才可以讓一對情人在一起長長久久呢?
A:信任與溝通,還有就是責任感吧

Q:你至今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沒有在唸書期間出國旅遊

Q:誰(事物)讓你最懷念?
A:大學生活

Q:四季裡...喜歡哪一個季節?為什麼?
A:冬天,因為我的各式各樣美麗圍巾可以派上用場^^

Q:你今天通便了沒?
A:是…有啦…謝謝你的關心

Q:如果是你,你要選擇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呢?
A:可能會選愛我的人

Q:你覺得點名到你(妳)的那個人是個怎樣的人?
A:很直率,很能幹,個性上很有魅力的人

Q:最近天氣好熱,你最想做什麼瘋狂事?
A:天氣…已經變冷了哩,我都快感冒了

Q:這一切…Why?有何意義呀~
A:有些事情本來就沒有意義阿

Q:為什麼要有愛?Why?
A:如果沒有愛,人和機器人有何不同?

Q:你最在乎的人?
A:家人

Q:你愛不愛我?
A:你對我好我就愛阿…

Q:你喜歡現在還是未來?
A:未來

Q:可以睡覺了嗎?
A:想睡就睡阿

Q:在你心中誰是你最愛?
A:感情對象的話,目前沒有

Q:一生中什麼事讓你最難忘?
A:到目前為止的話,應該是我的大學生活吧

Q:你現在最想的一件心願是什麼?
A:去日本長住一段時間

Q:妳希望妳愛的人對你說些什麼話?
A:除了你我不知道還有誰能讓我更快樂

Q:你最愛的人是誰?
A:感情對象的話,目前沒有

Q:你最討厭的是誰?
A:小人

Q:受不了哪些人?
A:白目.自以為是.井底之蛙的人

Q:請問你電話多少?
A:我私下再給你吧:P

Q:妳喜歡喝牛奶嘛?
A:加在別的東西裡的話,就愛

Q:你喜歡吃糖果嗎?
A:喜歡

Q:你正在幹麻?
A:我在網咖呀…

Q:妳假日都睡覺到幾點?
A:睡到自然醒^^

Q:月考考最低分是幾分!?
A:34分吧…我忘了

Q:最討厭哪個科目!?
A:數學

Q:討厭上什麼課?為什麼?
A:數學,我似乎從來沒有真的搞懂過:p

Q:你覺得你很乖嗎?
A:太乖了

Q:你會抽煙嗎?
A:不會

Q:你會喝酒嗎?
A:會來上一點

Q:你正在想誰?
A:想男人

Q:你覺得最近天氣冷嗎?
A:有點,不過我很開心

Q: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A:裘德洛的話應該不錯:p

Q: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A:沒有耶.我怕痛

Q:會常常搞自閉嗎?
A:有時會耍一下”宅 ”

Q:你有手機嗎?
A:這年代很少人沒有吧

Q:你最愛幹麻?
A:音樂是我的最愛!!

Q:曾經愛他愛到無法自拔?
A:曾經

Q:愛一個人付諸流水時怎麼辦?
A:不怎麼辦,去找下一個值得付出的人

Q:初吻給了誰!?
A:某個男人

Q:你是P嗎!?
A:什麼是P?

Q:妳贊成T嗎?
A:跟我贊不贊成沒關係呀,自己開心就好

Q:妳愛煙味嗎?
A:其實不愛

Q: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A:可愛的.不耍心機的女人

Q: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A:溫柔體貼.有責任感的

Q:最後一題了有沒有很開心?
A:還有很多題哩….

Q:無話可說?
A:不會ㄚ

Q:你的夢想是?
A:成為New Yorker或是東京人^_^

Q:最近排便順暢嗎?
A:還ok啦,為什麼一直問這問題?

Q:最近開心嗎?
A:還ok啦

Q:想罵髒話嗎?
A:現在不想

Q:如果你要刺青、你想刺什麼?為什麼?
A:我想刺會讓我覺得有力量的圖案,可能是星星或是圖騰之類的吧

Q:現在幾點了?
A:2138

Q:你累了嗎?
A:有一點耶…老闆!來罐蠻牛先!

Q:你現在最愛的異性的名字or暱稱?
A:正在找尋中…

Q:愛與被愛,你喜歡哪個?
A:被愛

Q:你是誰?
A:我就是我:P

Q:你家的狗呆嗎?
A:我沒養狗耶

Q:贏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A:有時似乎真的很重要

Q:有題目嗎?提供一個吧!
A:Sure…我最愛發問了

Q:你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A:話不多的男生

Q:你知道雞蛋壞掉而且放久了 再打開 會怎麼樣嗎?
A:會變成臭雞蛋

Q:對於幸福點名的感想?
A:可以了解其他人的想法,還不錯ㄚ

Q:對你影響最深的一句話是?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