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和慈一起煮了三菜一湯的大餐(?!)送給馬麻,

她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由此可知我們都還是幸福的小孩),

臨時起意要煮菜的idea看來不是太差.


我弄的是迷迭香烤洋芋和日式炸雞,慈弄的是空心菜炒牛肉和磨菇濃湯,

意外的都很好吃^^(實話)

本來很怕失敗的日式炸雞大成功,做過好幾次的迷迭香烤洋芋卻因鹽下手太重,

整個從前菜退格為配菜,只能配飯吃~~~

做人真的要謙卑......

不過甜點倒是讓我十分驕傲!!


簡單版蘋果派

三個人搶著吃,慈還一直問我食譜,其實是從網路上看來的啦,

http://www.masa.tw/ ---->從這邊

這個日本廚師寫的食譜很簡單易懂,讓不常做菜的人也能輕鬆成功,

推薦哦^^


最近開始了新的工作,上了三天班我有一種"想好好在這裡努力"的感覺,

雖然很累(也許以後還會更累),但我只能說我是個依靠熱情才能活下去的傢伙,

想做的永遠比能做的對我來說更重要,我就是這樣的一個

笨蛋.

倒是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不舒服好多事都不能做阿~~

朋友們不要怪我最近少連絡,我是真的都在家好好休息,

沒有出去亂玩.

感情對象的話,嗯 我也不知道你算不算,如果真的關心我,你會來找我吧.

願大家

一切都好

See you when I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