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期末能回來真的好高興!看到你們大家也很高興!

想到每個人的搞笑,說話的方式,覺得那才是我所熟悉的,也是我自己的說話方式。

是一種對過去的懷念,也是這陣子心情的抒發,好久都沒這樣了。

但是時也讓我體認到,自己是真的已經『畢業』了,

不再能和你們一起練舞、笑、鬧,我已經『退休』了。

那是一種無奈的感覺,時間就醬悄悄溜走了……

又能說啥。什麼年紀就該做怎樣的事,so我也要開始加油了(之後可能會換工作吧!)

Anyway,多聯絡,多來我家族,你們放寒假也可找我出去ㄛ!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